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南通市通州区委组织骨干成员赴泰州、常州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19-07-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2122日,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区委员会组织区委委员、网络管理员赴泰州、常州两地学习考察。

九三学社泰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卞新峰、九三学社常州市委副主委俞申接待来访并详细介绍了两地基层组织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泰州九三姜堰基层委员会、高校支社,常州九三武进区支社也分别交流了各自的特色工作。九三通州区委主委季平介绍了通州九三换届的有关情况,并表示兄弟组织的介绍有亮点有新意,对于通州九三新一届委员会开展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和指导意义,也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搭建起九三学社兄弟组织之间互相学习的纽带,取长补短、互帮互助,共同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张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