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市工业经济支社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并组织参观了市计量所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07-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九三学社南通市工业经济支社召开了年度工作会议,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副主委陈伯森、工业经济支社主委陈敢、副主委刘鄂、丁斌,以及其他15名老社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社主委陈敢针对2016年支社的工作情况向大家作了简要总结,并传达了中共十八届六次全会、江苏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求,部署2017年工作。九三南通市委陈伯森副主委就如何开展好2017年工作作了重要指示。
 
      当天支社还组织成员参观了南通市计量检定测试所实验室。大家首先观看了南通计量所宣传片,通过观看宣传片对计量所的历史和工作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之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南通计量所流量室、所恒温恒湿实验室、长度室、黄金珠宝饰品检验站、眼镜产品检验站等检测室,在各项目负责人的详细介绍下,大家认识到计量工作的重要性,它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贸易公平,是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技术基础。

在参观的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其中,有位退休的老社员由衷感叹,“计量是企业发展的基础”,“深刻意识到计量的重要性和检定的必要性”。希望支社多组织一些这样积极有益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