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大学委员会四支社赴海门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9-07-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探索新校区功能定位,以及如何增强为工业园区服务功能等问题。4月12日上午,九三学社南通大学委员会吴建国主委带领四支社成员赴南通纺织职业技术学院海门校区、海门市海门港新区考察学习。南通纺织职业技术学邓海龙副院长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纺院海门校区的规划及目前基本建设情况。海门港新区管委会从水华副主任就努力打造实力新区、生态新区、文化新区、科技新区与和谐新区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通过考察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提升高校服务地方的功能,为南通大学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科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九三学社南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