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关爱口腔,阳光微笑——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举办庆“六一”社会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六一儿童节前夕,南通市社会福利院的小朋友们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5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南通市委联合南通玉蕙口腔医院走进南通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关爱口腔,阳光微笑”公益服务,为福利院小朋友们送去真诚的慰问和关爱。

DSC_2424.JPG

“小朋友你好,张开嘴巴,啊——”身着白大褂的医生阿姨温柔地引导着福利院的小朋友,耐心仔细地为他们做口腔健康检查。福利院的许多小朋友由于各种原因存在一定的身体不便,医生志愿者们根据不同症状的患儿分别提出诊疗意见和日常护理方案。一旁的福利院工作人员则在手中的笔记本上详细地记录下每个小朋友的口腔健康情况以及医生给出的建议。

DSC_2382.JPGDSC_2392.JPG

DSC_2406.JPGDSC_2410.JPG

口腔健康检查前,九三学社入社积极分子、南通玉蕙口腔医院院长陆小丽为南通市社会福利院的40余名护工和医生带来了一场生动全面的口腔健康讲座。分别从全民口腔现状、儿童口腔现状、乳牙护理技巧、单颗牙缺失的危害、牙周病的危害等方面进行了关爱口腔健康科普宣传。

DSC_2371.JPG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九三学社南通市委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坚持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积极“为民办实事”,力求履职实效。今后,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将继续整合资源、创新服务载体,持续关爱社会特殊弱势群体,不断提升社会服务工作水平。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爱娟参加活动。本次活动得到南通市社会福利院和南通玉蕙口腔医院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