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通州区委成功举办“党的光辉照我心”演讲比赛暨“五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5-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区委成功举办“党的光辉照我心”演讲比赛暨“五史”知识竞赛。通州区全体社员、入社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片1.png

今年年初,社通州区委精心开展了“党的光辉照我心”主题征文活动,征集了一批优秀文稿。本次演讲比赛以征文创作为基础,由撰稿人诵读重温党史的心得体会,发挥红色榜样的激励作用,抒发通州九三人的爱党情怀。

图片3.png  图片2.png

本次比赛由参加活动的通州区委统战部领导、九三学社南通市委领导、社员、入社积极分子现场评分。最后,王鑫鑫获得一等奖,钟颖、葛雯君获得二等奖,沈邱鹏、踪万振、龚亚楠、程红敏获得三等奖。

此外,还设置了党史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广大社员积极踊跃,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充分激发了大家学习党史的热情。社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5.jpg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副主委、通州区政协副主席季平,通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樊珂、党派科科长曹锦明参加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