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通州区委思政宣讲团走进文山初中

发布时间:2021-05-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区委思政宣讲团在讲党史、讲思想、讲政策方面的研究力、影响力和引领力,努力培养“拥有中国心、怀抱中国情、具有中国味”的新时代青少年,5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通州区委思政宣讲团走进通州区文山初级中学,开展第二场思政宣讲团活动,让“有滋有味”的思政课进入初中校园。社通州区委委员、五支社主委、思政宣讲团团长,江苏省通州高级中学副校长何忠锋主讲。

 图片1.png

社通州区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思政宣讲团针对初中生的心理和学习特点重新整合宣讲资料,通过丰富的图文影像资料和活泼生动的语言带领学生们纵观历史。从鸦片战争到抗日战争胜利,从新民主主义胜利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从改革开放到中国速度、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多个方面全面分析和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以及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治国成绩,力求让文山初中的学子们铭记先辈功绩,继承革命传统,从一个个红色故事中汲取力量、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