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通州区二支社、直属支社联合开展纪念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上午,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区二支社与直属支社在通州区鲜花小镇联合开展“花开向阳献礼百年,凝心聚力奋进向党”纪念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31101639.jpg

五月的鲜花小镇,油菜花虽已褪去,但是“一花飘落百花开”,景区内所有的花朵竞相怒放,所有的颜色都达到了最大饱和度,社员们纷纷驻足观赏、合影留念。随后,社员们一起观看了党史纪录片《百炼成钢》,该片以情景再现的形式勾勒出上世纪初期至四十年代国际国内局势的风云变幻,还原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重大决策、重要事件,从“南湖红船到八一枪声”、“井冈山号角到长征壮歌”、“抗日烽火到建国大业”等多个维度,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轨迹。

社员们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始终与党同心,与党同行,要以这次党史学习为契机,坚持以史为鉴,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深入了解党的艰难曲折发展历程,凝心聚力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区委主委季小军参加此次活动,并对社通州区委前阶段工作作出总结,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期望、作出部署。(杨凯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