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提到点子上,议到关键处——九三学社南通市委4件提案获市政协“优秀提案”表彰

发布时间:2021-01-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5日,南通市政协印发《关于表彰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的决定》,对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和政协委员提出的34件优秀提案予以表彰。九三学社南通市委集体提案《关于加强我市养老机构专业护理队伍建设的建议》,以及社的政协委员季红星、丁斌、佘德琴分别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建议》、《关于加强我市化工园区可燃气体探测器信息化监管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工作的建议》等4件提案被市政协表彰为优秀提案。

 

扫描.jpg扫描0001.jpg

微信图片_20210121113413.png微信图片_20210121113420.png


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最直接、最广泛、最有效的方式,是发扬社会主义民主的重要形式,是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重要途径。

一直以来,九三学社南通市委牢记民主党派职责,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社的政协委员也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关注民生需求,在各自擅长的专业领域,积极咨政建言,为助力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正确施策发挥作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