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赴盛会、建诤言,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两会”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1-01-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上午,南通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南通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及担任市政协委员的社员们带着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果共赴盛会。


0118政协会议.jpg


本次市政协全会上,九三学社南通市委提交了《关于推进我市5G技术与先进制造业融合发展的建议》、《关于南通全方位融入苏南对接上海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等10件集体提案。


在下午的分组讨论会上,我社市政协委员们深入学习讨论中共南通市委书记徐惠民讲话,认真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积极踊跃发言。会前,我社市政协委员、南通市中医院肿瘤科主任顾小侠、江苏沿江地区农科所科研管理科科长陈国清接受了南通电视台记者采访,建言2021南通“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