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赴南通伊仕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23  作者:谢应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21日,南通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委员、农业水利支社主委王进率调研组一行赴南通伊仕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就社市委参政议政招标课题“加快实施企业上市培育计划”进行专题调研。九三学社社员、大成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吴凌云等参加调研。九三学社社员、南通伊仕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欧卫军,财务总监季晓露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微信图片_20201021165631.jpg

调研座谈会上,王进说明了本次调研目的,欧卫军介绍了企业最近发展以及上市准备情况,双方就如何有效落实政府对科技成长型企业的帮扶政策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微信图片_20201021165724.jpg

南通伊仕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我市崇川经济技术开发区,是集生物原料开发、诊断试剂制造、国内外贸易于一体的综合性生物技术公司,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企业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多次向中国禁毒基金会、孙楠重塑未来专项基金、南通开发区商会等机构捐款捐物。2020年上半年,公司研制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快速检测试剂为国际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作出重要贡献。董事长欧卫军于今年9月入选江苏好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