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南通市政协九三学社界“有事好商量” 协商议事见成效

发布时间:2020-10-26  作者:顾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23日,如皋首届菊花展在如皋市平园池村盛大开幕。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王进、副主任季培、秘书处处长王建华,九三学社南通市委秘书长张爱娟等应邀参加了此次开幕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231425317.jpg

今年上半年,南通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就“提升南通市市花菊花花展水平”召开“有事好商量”专题协商议事座谈会,商前调研过程中曾多次到如皋平园池村调研。针对如何提升南通市花菊花花展水平,打造乡村旅游“网红”,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广泛收集专家、群众和各部门意见建议,协商讨论形成共识,并报市有关方面决策参考。此次如皋菊花展是南通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全力推行“协商议事室”活动后的首个落地转化成果,办出了高质量菊花花展,展示了市政协九三学社界通过“协商议事室”平台助推“乡村振兴、助力基层社会治理”模式的一次喜人硕果。

微信图片_20201026093717.jpg

微信图片_20201026093936.jpg

微信图片_20201026093940.jpg

微信图片_20201026102102.jpg

一件件难事在协商议事中解决,一条条好建议在协商议事中涌现,一项项民心工程在协商议事中顺利推进……如皋首届菊花展的顺利举办展现了协商议事平台的巨大作用。下一步,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将在中共南通市委领导下,继续发挥协商议事室的协商优势,不断化解和协商各类问题,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