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文教卫支社向革命老区赠送精神食粮

发布时间:2019-07-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25日,九三文教卫支社向革命老区——如皋市江安镇六团村“爱心农家书屋”赠送了80册书籍价值千元,为这里的村民送上了一份精神食粮。 赠送的书籍得到九三文教卫支社少儿图书馆顾惠冬馆长的大力支持,以少儿科普教育书籍为主,深受村民们的欢迎。为革命老区人民作出我们自己的一份贡献。 
江海镇是苏北较早的革命根据地之一,早在1926年,在鄂埭村就成立了中共如皋县第一个党支部,1929年,改江安乡为如皋县十五区,该年8月“如泰工农红军”在江安戈堡村西南边的宝庆寺成立。捐赠仪式结束后,大家瞻仰了位于六团村内中共南通特委委员兼如皋县委书记徐芳德烈士陵墓。在互动活动中,支社成员、南通市劳模、利民口腔诊所所长张利民得到大家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