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名师进校园 社会服务创品牌

发布时间:2019-07-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9日,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区委员会的两位名师进入三余中学,通过课堂示范、讲座等形式给师生带去先进的教学思想与理念。
社员管宏斌是教授级中学高级教师、江苏省特级教师,他的课堂鲜活灵动,重点突出,通过要点梳理、自主学习、难点点拨等方式,让学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得到数学素养的提升。社员沈晓彦是南通市高中英语学科带头人、通州英语学科教研员,他给全体英语教师作了专题讲座。由于内容全面而详实,针对性很强,整个讲座气氛热烈,获得了阵阵掌声。
“通州九三名师进校园”系列活动自启动以来,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能够和名师零距离接触,领略名师风采,感受他们精湛的教学技艺,让广大师生们激动不已,大家希望通州九三能将这个活动延续下去,为促进教育均衡发展作出新贡献。
(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区委员会 张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