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通州九三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6日,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区委员会召开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九三学社通州区委共有15人担任通州区政协委员,3人担任通州区人大代表,4人担任南通市政协委员,2人担任南通市人大代表。

座谈会上,季平主委要求大家秉承通州九三的优良传统,在两会期间加强学习,多加思考,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以优质建议、提案打出通州九三的品牌;要正确处理好人大、政协工作与本职工作的关系,保质保量参加两会,认真履行职责,做好社员的表率。

大家还详细汇报了两会期间准备提交的建议、提案,副主委蔡志兵一一作了点评,提出修改意见,并对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社员上交的模拟提案落实专人修改并负责提交。

 

(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区委员会 张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