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区委员会召开“模拟建议、提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7-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29—30日,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区委员会以支社为单位分批次召开了“模拟建议、提案”交流会。

    现场的气氛非常热烈,每位社员都汇报交流了已准备好的“模拟建议、提案”和收集到的社情民意,内容涉及经济、教育、文化、卫生等众多方面。针对这些建议、提案,季平主委、蔡志兵副主委都一一点评并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在质量上严格把关。

    一直以来,通州九三把参政议政工作列为各项工作之首,每年在市、区“两会”前夕都要召开“模拟建议、提案”交流会,要求全体社员围绕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围绕广大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难点问题,注重观察、注重思考、注重调研,积极准备高质量的建议、提案,为地方的社会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钱栋梁22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