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群策群力迎“两会” 社市委再次召开参政议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8下午,为充分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做好2010年“两会”期间的提案议案工作,社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参政议政座谈会。这是社市委为“两会”提案议案工作第二次召开会议。社市委副主委陈伯森、秘书长陈翌冬及我社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座谈。会议由陈伯森副主委主持。
会上,与会代表委员们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提案议案,内容涉及农村、文化、医疗等诸多经济社会热点难点领域:如王进委员建议加强农村土地流转工作力度,保护农民利益;顾慧冬委员提出要加强少儿图书馆的建设,加快其馆舍的基础设施建设,争创一级图书馆;陈敢委员提出要加强对食堂原料采购的安全监管等。就这些提案议案,代表委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形成了许多富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陈伯森副主委在发言中代表季金虎主委肯定了代表委员们的提案议案工作,希望大家在“两会”期间积极履行职责,建言献策,多发言、多提建议,展示九三良好形象。
(朱天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