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亲近绿色 健康生活---港闸支社开展迎接第二十二届国际和平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1,九三学社港闸支社响应社中央号召,在港闸区鹤涛小学成功举办了以“亲近绿色、健康生活”为主题的迎接第二十二届国际和平周主题教育活动,把绿色和健康送到学校。
九三港闸支社邀请了区环保局翟晓莉副局长为学生们做了“倡导绿色低碳新生活”的科普教育,她向同学们介绍了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传授了低碳生活的技巧。九三学社附院支社也参加这次活动,附院儿科何庆娟主任讲述了“秋季如何预防疾病”的健康知识结合学生中常见病的预防,介绍了预防疾病的主要方法。演讲深入浅出,引起了在场学生的极大兴趣。
鹤涛小学少先队员大队委结合“亲近绿色、健康生活”的主题,针对目前秸秆露天焚烧的现象,对全区居民发出《秸秆禁烧倡议书》,并承诺用小手拉大手,用实际言行履行“绿色、低碳、健康、和谐”。
九三学社港闸支社傅晓琴主委讲,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在我区青少年中弘扬和平理念,促进科学发展,倡导绿色经济和低碳健康生活,推动和谐社会建设。希望让“绿色、低碳、健康、和谐”的种子能在校园中,在同学们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从而培养出热爱和平、热爱科学、热爱生活的时代栋梁。
九三港闸支社、港闸区教育局、港闸区环保局、港闸区农经局联合主办了这次活动,九三学社附院支社对这次活动给予了大力的支持。
 
                              九三学社南通港闸支社 肖池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