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市电力能源支社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11日,九三学社南通市电力能源支社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瞿国庆主持。

image.png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传达了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精神。

瞿国庆回顾总结了电力能源支社2022年的主要特色亮点工作,对支社过去一年在宣传思想、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岗位建功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2022年,电力能源支社戮力同心、团结奋发,成绩喜人,工作实现了新跃升:支社被社南通市委评为2022年度先进基层组织,多名社员被评为2022年度社务工作先进个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瞿国庆指出,社南通市委的表彰既是对支社既往工作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支社2023年度工作更高的期许。希望支社全体社员继续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坚持理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积极参政议政,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热心公益积极参与社会服务。

与会人员围绕支社今年工作计划热烈讨论,积极发言。通过此次工作会议,支社进一步明确了2023年工作方向,确定了工作任务,将在社南通市委的领导下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全力以赴,为南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沈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