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组织三八妇女节暨瘦西湖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春风三月,繁花似锦。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九三学社社员不断提升素质、建功立业的热情,3月4日,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区基层委员会组织社员赴扬州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踏春活动。

image.png

社员们集体参观游览了瘦西湖景区,先后在二十四桥、白塔、五亭桥、钓鱼台,饶有兴致地听当地导游讲述清朝时期乾隆寻访扬州时留下的典故传说,感受着景区丰厚而又浪漫的历史人文气息,在春风中留下了他们阳光自信的动人身影。

在切身感受了扬州独有的“皮包水”慢生活节奏之后,社员们前往个园,穿梭于竹林花草、奇石假山,进出于院落重重、曲廊萦回。个园以象征四季而闻名于世,社员们在园林里走走停停,在感受四季交替轮回的同时,感慨奇思巧构的古人智慧和中国设计。

随后,社员们徒步游览了不施粉黛的青砖小瓦、曲折幽深的明清古巷——东关街。扬州东关街是扬州古城风貌的精华所在,是扬州城里最具有代表性的一条历史老街。街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也正是旅游业复苏、经济回暖的喜人兆头。  

此次踏春活动氛围轻松和谐,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喜悦和热情,尽情展现着通州九三社员风采。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感受春的味道,不仅舒解了工作生活的压力,也尽情享受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在充满希望的春天,通州九三人借着本次愉悦的旅程舒缓心情、调整状态,在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和民主党派事业中,为通州区高质量发展凝聚巾帼力量、九三力量。(沈邱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