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寒冬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九三学社南通市工程建设支社慰问老社员

发布时间:2023-01-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新春到,更是情暖岁寒时。1月8日,在兔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九三学社南通市工程建设支社主委朱建华,副主委范宇梅、姚向华冒着严寒,登门拜访慰问了9名支社老社员,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image.pngimage.png

在老社员家中,支社主委一行同他们亲切拉家常、问冷暖,询问他们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一声声亲切问候,一句句深情祝福,让老社员们感受到深深的温暖。

支社高度重视春节前的慰问活动,主动向老社员们介绍了支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发展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虚心听取老社员们对支社工作的意见建议。

老社员们衷心感谢社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对支社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支社未来的建设发展也充满期待。参与活动的支委会班子成员们表示,将更多地关心老社员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经常听取他们的意见,用实际行动传承好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建言资政,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推动南通经济社会发展奉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范宇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