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员纪洪河企业参与南通地铁项目建设并圆满完成任务

发布时间:2022-09-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受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8月30日至31日,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城市轨道交通建设专业委员会组织专家对南通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进行消防综合验收工作(终验)。经14名各地专家对建筑消防和消防设施等项目的安装及功能进行抽查、测试,项目顺利通过消防验收现场评定。至此,南通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项目所有运行站点及相关配套控制工程等均已通过消防验收,为正式通车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105144a4d19d542a313e9bb95ea1e381.png

这其中,有九三学社南通工程建设支社委员纪洪河企业贡献力量。2020年9月,社员纪洪河企业——南通市大安消防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竞争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南通市城市轨道交通1、2号线一期工程消防检测项目02标标段,参加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中的14个站点及其相邻区间和风井、轨交控制中心大楼的建筑消防设施检测服务。

在地铁建设过程中,为确保施工消防安全,纪洪河应邀向各相关建设单位进行消防安全培训;派专人给各相关单位介绍技术资料编写要求;在检测中,向施工单位耐心解释发现的各类问题;派人协助甲方完成消防验收申报资料等。

纪洪河时常深入现场,亲自带领技术人员奋战在一线。地铁项目的特点是:线路长、任务重、时间紧、项目复杂,在消防技术服务过程中,遇到了许多困难。比如由于白天要施工,许多检测工作项目都是在晚上通宵达旦进行的。为全面做好接受本次正式消防验收准备,保障地铁项目进展顺利,纪洪河和他的团队在此之前连续奋战了3个月。

0f4ae08ec99ba1f126b370238cbb244f.png

接下来,大安消防公司将继续为南通轨道交通1号线相关后续工作提供优质的跟踪检测技术服务,全力支持南通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尽快正式通车,为市民提供便捷出行方式,为南通的经济快速发展提供新动力。(纪洪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