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创新青年工作机制,延伸青年工作手臂,8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南通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由九三学社南通市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青工委主任纪益秋主持,青工委副主任梁龙飞及部分青工委委员参加会议。

c4bf0999e547a853ee1817da43fc1ede.jpg

会上,纪益秋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部署了 “九三微跑”活动相关工作。与会青工委委员就今后如何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联系、服务青年社员职能作用进行了充分讨论研究。

纪益秋指出,青工委成员要充分认识到青工委工作的重要性,明确方向,做好规划,紧紧围绕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青年社员能动作用,有针对性地做好青年工作,不断增强青年社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社市委组织建设多作贡献。(管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