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三支社开展支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区基层委员会三支社在社员吴卫兵企业江苏凯瑞家用纺织有限公司开展了以“传承张謇精神,助力家纺发展”为主题的活动,通州区人大常委、三支社主委丁俊荣,副主委王冰、踪万振,以及三支社全体社员参加。

吴卫兵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介绍了凯瑞家纺公司发展历程、南通家纺产业发展状况及发展趋势,分析了未来南通家纺行业发展方向。

丁俊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内容,要求大家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内涵,树牢中华民族历史观,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增进民族团结。同时还传达了社南通市委关于社员入社审批、社内活动宣传、社员业务学习、参政议政考核等多方面的文件精神,为大家进一步争做合格社员明确了目标和要求。

在本次活动中,三支社还开展了“每季一法”系列讲座活动,王冰作“有效规避投资风险”主题讲座,从公司与公司、公司与个体、公司与个人、个体与个人、个人与个人之间的合作投资方面存在的法律问题及容易发生的矛盾纠纷等做了详细的案例讲解,让大家受益匪浅。

为进一步做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最后,由踪万振主持开展了社情民意信息沙龙活动。活动统一整理了社员们近期的社情民意信息并上报区委统战部和社南通市委,利用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渠道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社员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踪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