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区基层委员会四届五次全体会议在社员吴卫兵企业、江苏凯瑞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季小军主持,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f94af3076372c06d5654945b4c4636ff.jpg

会上,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刘亚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副主委张剑枫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财务经费使用情况。各支社负责人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依次总结汇报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季小军对各支社上半年工作进行点评,并要求各支社在开展活动时要提前做好规划,要充分结合支社特点组织推进,确保常规工作有序落实、季度活动有效开展。

副主委邱少波通报了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主要工作计划。上半年,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组织了慰问社员、座谈交流、政协委员培训、助残扶贫关爱、送医下乡、送医进企等各类活动,参加团区委“梦想改造+”活动,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上半年,多篇宣传报道在《团结报》、九三学社中央、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官网、社江苏省委等各级层面刊载录用;五篇提案被列为区领导领办督办提案,其中一篇被确定为“一号提案”,九篇提案提交南通市政协,十一篇社情民意信息被社省委录用,一篇社情民意信息被省委统战部《每日汇报》录用。会议还就本年度“九·三”活动日方案进行了进一步交流研讨。

季小军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今年以来,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在政协提案、社情民意信息、课题调研和“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等方面工作稳步推进,将各项社会服务活动和各支社活动紧密结合,各方面工作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下半年,各支社要结合支社特点,提前做好活动规划,充分调动全体社员参与各项社务工作、参加集体活动的积极性,确保常规工作有序落实、季度活动有效开展,不折不扣地把工作推动、落实到位。(沈邱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