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南通九三学社社员参加市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8-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1日至5日,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联合市社会主义学院、张謇企业家学院举办市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培训班。九三学社南通市委7名社员和1名机关干部参加培训。

c004375fb8314657af7d24c817b8432c.png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一级调研员胡凡参加活动。开班仪式由市委党校三级调研员、张謇企业家学院副院长康贻建主持。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设置习近平统战理论创新与实践探索、中国政党发展历程与多党合作的新型政党制度等课程,并组织团队素质拓展训练。

e3b6af07f7e8c99a84803237945add1b.png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精彩纷呈,帮助大家准确领会了民主党派作为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性质、地位和作用,对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有了更深入的思考,明确了努力方向。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今后将继续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苦干实干、奋发进取,为南通建设大门户、同奔共富路,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王增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