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由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季小军主持,副主委刘亚华、张剑枫,委员黄晓林、王鑫鑫、何山,部分青年社员、入社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c68c3d811f4d7aca2bf2bad64b11e447.png

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何山通报了今年以来宣传工作取得的成效。今年以来,“通州九三”微信公众号共编发社讯26期,上半年被社中央网站采用12篇,《团结报》2篇,省委统战部官网1篇,社江苏省委公众号3篇。

随后,季小军介绍了“通州九三”公众号和视频号运营以来的基本情况。从2017年开始运营公众号以来,共计刊发225期,包含人物通讯、专题活动报道等,全面彰显了更有个性、更具活力的通州九三形象。

近两年,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吸引了许多入社积极分子。为更好地帮助他们了解九三、融入九三,发挥他们个人才能,会议决定按照公众号和视频号两大模块进行人员分工,由社员钟颖统筹,入社积极分子李鹏飞、章文文、施陈浩、羌梦秋负责公众号的编撰,入社积极分子孙晨曦配合社员杨凯凯负责视频号的运营。 

季小军表示,宣传工作是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一项重要职责。为激励广大社员积极投身宣传工作,今年初,社南通市委制定了宣传工作奖励办法,2021年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也重新修订了宣传工作奖励和考核办法。各位青年社员和入社积极分子要积极主动参与到宣传工作中来,主动拥抱新媒体,认真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