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五支社开展二季度支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16日,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区基层委员会五支社组织支社社员、部分入社积极分子开展二季度支社活动,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季小军、副主委张剑枫参加此次活动。

考察调研通州区学生课外五育情况

五支社主委何忠锋带领社员们来到通州区“同学汇”艺术中心实地考察疫情防控时期“双减”背景下的学生课外五育情况。

图片图片

社员们走访了中心的每家培训机构,并与乒乓球、国标舞、围棋、跆拳道等培训教练深入交流,了解各类办学资质、人员招募、材料审核、收费管理、培训时间、消防安全等方面详细情况,纷纷对“同学汇”艺术中心打破各自为政的发展劣势,转变思路,整合体艺培训特点,利用环境优势打造“素质教育综合体”的创新理念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希望艺术中心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的基础上,继续创办特色培训,做强典范,助力“双减”,建立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生态体”。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何忠锋带领社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要求支社社员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迎接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挑战。

图片

集体学习结束后,何忠锋提出下阶段支社参政议政的工作要求,勉励全体社员按时高质量完成调研课题并积极撰写模拟提案和社情民意。

季小军强调,支社班子要学习贯彻落实好社市委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抓牢思想政治建设、提高社务工作水平、激发支社活力,增强社员的归属感、责任感、荣誉感。社员们要以活动为载体,积极履职尽责,为提高组织凝聚力、影响力贡献自身力量。(何忠锋 周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