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市农水支社贯彻落实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南通市农业水利支社组织支社全体委员和部分骨干社员认真学习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支社下半年工作。

0627b009ba4d8e5436e02e878d9532b8.jpg

支社主委陈国清传达了本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领学了《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员会专门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和九三学社南通市委《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思路》,并介绍了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和工程建设支社在上半年疫情影响下如何开展工作的先进做法。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还就下半年的工作如何开展、怎样发挥骨干社员的特长进行了讨论。同时,各位支社委员针对自己分管的工作提出了相应的工作思路。大家纷纷表态,务必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将支社工作干得有成效、有亮点,努力为九三学社南通市组织发展贡献力量。(谢怀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