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工程建设支社春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2-02-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怀着对长者的关切之情,1月28日,九三学社南通市工程建设支社朱建华、姚向华等代表社南通市委和工程建设支社走访慰问了支社70岁以上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转达了社市委和工程建设支社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送去慰问金的同时也送上了浓浓的关爱与温暖。

支社代表亲切地与各位老同志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想法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健康快乐地度过新春佳节。

慰问活动让老社员们感受到组织的关爱,进一步拉近了彼此距离。老同志们对支社取得突出成绩、连续获评优秀社基层组织感到欣慰。他们纷纷对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祝九三学社发展越来越好。(姚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