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寒冬时节显温情 节前慰问暖人心——电力能源支社走访慰问老社员

发布时间:2022-02-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离退休的九三学社老社员们是曾经为了中华之崛起而立足岗位挥洒青春、无私奉献的最可爱的人。虎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表达对离退休老社员辛勤付出的感激之情,1月22日上午,九三学社电力能源支社一行2人走访慰问了7名已退休的电力能源支社老社员,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

慰问人员与老社员们面对面交流谈心,嘘寒问暖,他们一个个身体健康、精神饱满,退休后的生活依然丰富多彩。慰问人员代表九三学社南通市电力能源支社向老社员们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和浓浓的春节前的祝福,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身体,开开心心、平平安安过年。交流中也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支社今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老社员们对组织的慰问感到非常高兴,表示作为支社的一员感到无比自豪和幸福,对支社的发展也充满信心与期待,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支社的发展。(沈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