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及民主测评推荐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根据民主党派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9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及民主测评推荐会。社市委主委季红星,副主委陈伯森、吴启运,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爱娟出席会议,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部分老同志代表及社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中共南通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季红星主委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913150019.jpg

会上,季红星代表九三学社南通市第八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作五年工作述职,他表示,九三学社南通市第八届委员会自2016年11月换届以来,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和中共南通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广大社员,全面加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始终坚持政治引领,打牢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思想基础;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提升服务高质量发展建言咨政水平;始终坚持强基固本,夯实自身建设与组织发展基础;始终坚持服务社会,发挥优势特色提高社会影响力,各项社务工作都取得了新的业绩。为南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履职基础。

DSC01460.JPG

社市委全体委员以书面报告的形式作个人述职。

会议对本届社市委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及社市委委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通过会议推荐和谈话推荐的形式,对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及市委委员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