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市机关支社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5日下午,九三学社南通市机关支社在海联大厦715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会议。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主委季红星、原主委尹建炉、专职副主委陈伯森、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爱娟出席会议,会议由社市委组织部部长李小刚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906171948.jpg

会上,陈伯森宣读了社市委《关于同意九三学社南通市机关支社换届请示的批复》。张爱娟代表机关支社第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按照《九三学社章程》规定的组织程序,选举卫焱焱、王晓波、邵向锋、荣飞、梁龙飞(按姓氏笔画为序)等5名同志为机关支社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的三届支委第一次会议,选举卫焱焱为支社主委,邵向锋、梁龙飞为支社副主委。

微信图片_20210906165629.jpg

机关支社新任主委、南通市政府督查室正科职督查专员卫焱焱代表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在社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紧紧依靠机关支社广大社员,积极履职、勤勉工作,带领机关支社迈向新的目标、取得新的成绩。

DSC01429(1).jpg

季红星代表社市委对机关支社换届会议的圆满召开和当选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支委班子5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社员提出三点希望:

一、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九三学社优良传统教育,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注重认真学习与本职工作相关的政策、法规、专业知识,关注先进典型,开拓视野、启迪思路,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己的实际工作能力,增长胆识和才干,在“合作共事”中树立党外干部的良好形象。

二、强化组织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本次换届选举,一批年轻同志进入机关支社领导班子,希望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充分发挥自身年轻有朝气的优势,不断提升组织建设工作水平。一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二是要深入实施人才强社战略。三是要丰富组织活动内容。

三、发挥自身优势,提升履职工作实效。支社成员要发挥好在机关单位工作的独特优势,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履职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一是要树立带头意识,积极建言献策。二是要树立团结意识,做好凝聚人心的工作。三是要树立民生意识,开展好社会服务工作。

至此,九三学社南通市所有基层组织均已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DSC01444(1).jpg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