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08-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南通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江苏省委副主委、南通大学校长施卫东,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主委季红星,副主委陈伯森、吴启运,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爱娟出席会议。南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卫东,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卢志勇,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莽等应邀出席会议。

1.JPG

大会听取了吴启运代表九三学社南通大学第三届基层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陈伯森宣读了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关于同意九三学社南通大学基层委员会换届的批复》。

7.JPG3.JPG

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南通大学第四届基层委员会,吴启运当选为主委,刘东、薛虹、徐广飞当选为副主委,顾坚、王淼、张华丽、刘峻源、方桂花当选为委员。民盟南通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吕广明代表兄弟党派基层组织致贺词。

季红星1.jpg

季红星代表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对九三学社南通大学基层委员会圆满换届和当选的新一届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九三学社南通大学第三届基层委员会坚持围绕国家省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学校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人才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所取得的显著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基层委员会继承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活力;进一步发挥界别优势,提升履职工作实效,为实现校党代会提出的“8050”奋斗目标,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

高建林1.jpg

高建林代表南通大学党委对九三学社南通大学基层委员会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南通大学第三届基层委员会的工作业绩和广大社员取得的丰硕履职成果,希望新一届委员会以换届为契机,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为画好最大同心圆广泛凝心聚力;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坚持履职尽责提质增效,助力推进科技自立自强,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大会由九三学社南通大学第三届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薛虹主持。社南通大学基层委员会社员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合照(1).jpg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