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市肿瘤医院支社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南通市肿瘤医院支社换届会议在南通市肿瘤医院行政西五楼会议室举行。

image.png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伯森、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爱娟出席会议。南通市肿瘤医院党委专职副书记孙向阳、党办主任葛晓楠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社肿瘤医院支社第八届委员会主委何向锋主持。

image.png

会上,何向锋代表九三学社南通市肿瘤医院支社第八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张爱娟宣读了社市委《关于同意九三学社南通市肿瘤医院支社换届请示的批复》。

会议按照《九三学社章程》规定的组织程序,选举杨燕光、刘蓉、朱媛媛3位同志为九三学社南通市肿瘤医院支社第九届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支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杨燕光为主委,刘蓉为副主委。

image.png

杨燕光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被推选为九三学社南通市肿瘤医院支社第九届委员会主委倍感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将团结带领全体社员,认真落实社市委和医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加强对社章、社史的学习,提高认识,奋力开创支社工作新局面。

image.png

陈伯森代表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对社南通市肿瘤医院支社换届会议的圆满召开和当选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对支社过去五年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医疗服务、科研创新、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支社委员会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发挥成员在医疗领域中的优势作用,紧密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医院的建设发展,进一步提高履职实效,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本职工作上取得新的业绩;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升组织建设工作水平,深入实施人才强社战略,推进组织发展和人才队伍培养的制度化、规范化;要积极探索基层组织工作新方法、新途径,切实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南通“十四五”建设发展再建新功。

image.png

孙向阳代表南通市肿瘤医院党委对九三学社南通市肿瘤医院支社委员会换届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支社能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更强的担当履行参政党职能。加强统筹,密切配合,以更高的标准夯实组织基础,坚持团结协作,把广大社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调动起来。同时,切实把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所焕发的激情、斗志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医院的多党合作事业和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