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入社积极分子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在海联大厦71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第二次入社积极分子见面会。社南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爱娟,机关宣传部、办公室工作人员以及6名入社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社市委组织部部长李小刚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722164748.jpg

会上,李小刚领学了《九三学社章程》,并就社南通市委发展历程和现状做了详细介绍。办公室王增炜就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具体情况、撰写方法对入社积极分子做了详实有效的讲解。入社积极分子围绕各自工作、专长和对九三学社以及社情民意信息的认识进行了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722164407.jpg

张爱娟代表社市委对各位入社积极分子申请加入社组织表示欢迎,希望大家:

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质。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以中共党史为主的“五史”学习教育,主动学习九三学社社章社史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统一战线理论知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政治信念。

二要积极建言献策,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围绕时事热点及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勤于思考、深入调研,积极撰写提交社情民意信息,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准备。

三要立足本职,提高专业水平。秉承“务实、创新、有作为”的工作理念,立足自身岗位,勤勉工作,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于岗位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