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市电力能源支社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17日上午,九三学社南通市电力能源支社换届会议在海外联谊大厦715会议室举行。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伯森、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爱娟出席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黄建玮主持。

1.jpg

会上,张爱娟宣读了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关于同意九三学社南通市电力能源支社换届请示的批复》。支社主委黄建玮代表支社第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3.jpg 2.jpg

会议按照九三学社章程规定的组织程序,以等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南通市电力能源支社第三届委员会。瞿国庆当选为支社主委,朱富云、沈卫星当选为副主委,沈剑、季晓露当选为委员。

4.jpg

瞿国庆代表支社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九三学社南通市电力能源支社新任主委,将继续发扬支社团结友爱、开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传承历届主委的优秀品质,努力把支社办好办优。今后将在中共南通市委和九三学社南通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全体社员切实加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与时俱进,进一步提升支社的综合素质,为南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5.jpg

陈伯森代表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对南通市电力能源支社成功换届表示祝贺。他说,九三学社南通市电力能源支社是一个优秀的集体,支社全体社员在履行本职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上都做出了许多成绩与贡献,希望支社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希望支社紧密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紧扣新发展理念,扎实开展参政议政课题调研工作,着力提高议政建言的质量水平;希望支社不断提升组织建设工作水平,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深入实施人才强社战略,丰富活动内容,切实激发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6.jpg

(沈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