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支社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1.png

7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支社换届会议在附院影像楼中会议室举行。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伯森、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爱娟、组织部部长李小刚出席会议。通大附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马卫东、组织部部长倪健辉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支社副主委季斌主持。

 图片 2.png

会上,张爱娟宣读了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关于同意九三学社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支社换届请示的批复》。支社主委徐美玉代表通大附院支社第八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按照九三学社章程规定的组织程序,以等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支社第九届委员会。王鹏当选为支社主委,施金龙、周学军当选为副主委,沈小波、袁晓宇当选为委员。

 图片 3.png

陈伯森代表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对通大附院支委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支社换届会议的圆满召开和当选的新一届支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对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社员提出三点希望: 一要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始终坚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以实际行动体现对“爱国、民主、科学”初心的坚守,在强基固本中凝聚广泛共识;二要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在服务大局中展现使命担当,紧扣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要求,着力提高议政建言质量水平;三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按照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基层组织工作大纲》的要求,不断与时俱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进组织发展和人才队伍培养的制度化,以丰富的活动内容激发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图片 4.png

马卫东代表通大附院党委对会议的召开和新当选的支社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对支持和关心医院各项工作的九三学社南通市委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医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九三学社通大附院支社为医院建设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代又一代的优秀同志,比如王鹏同志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马卫东代表医院党委对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深化合作共识,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能力;二是要建强组织体系,着力加强队伍建设,切实增强组织感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强化责任意识,履职担当作为,着力发挥民主党派作用。

 图片 5.png

支社新任主委王鹏代表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九三学社通大附院支社新任主委,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把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化作鞭策的压力、前进的动力和不懈的努力。在社市委和医院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社员时刻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创新观念、恪尽职守、加强团结,充分发挥支社专业优势,将本职工作与党派职责相结合,积极履职尽责,为推动社组织和医院的建设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片 7.png

(周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