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理工学院支社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6日下午,九三学社南通理工学院支社召开换届选举会议。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伯森、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爱娟出席会议。南通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宴墅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南通理工学院能源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吴建国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708143108.jpg

吴建国代表支社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爱娟宣读了社市委《关于同意九三学社南通理工学院支社换届请示的批复》。

微信图片_202107081431084.jpg 微信图片_202107081431083.jpg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产生了第二届支社委员会,王凤琴、宋伟、郑文婷当选为支社委员。二届一次支委会选举王凤琴为支社主委,宋伟为副主委。

 微信图片_202107081431085.jpg

王凤琴代表第二届支委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继续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加强学习,坚定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地方;建强组织,强化服务,不断提高支社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7081431086.jpg

陈伯森对南通理工学院支社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支社圆满换届和当选的新一届支委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一届支社委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五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进一步提高履职实效,力争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本职工作上取得新的业绩;不断提升组织建设工作水平,按照社市委《基层组织工作大纲》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学校的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7081431087.jpg

李宴墅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理工学院支社换届会议的圆满召开和当选的新一届支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高度赞扬了支社成立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他希望支社新一届委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与校党委紧密配合,发挥好九三组织和成员优势;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上下功夫,为推动社会进步和学校的建设发展提出好的意见、建议;认真履行好工作岗位职责,尤其是在教科研工作上,争当模范,推动学校学科建设更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070814310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