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职业大学支社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九三学社南通职业大学支社召开换届选举会议,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伯森、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爱娟、组织部部长李小刚出席会议。中共南通职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蔓生、统战部副部长丁峰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支社副主委阚志霞主持。

 图片 5.png

九三学社南通职业大学支社第八届委员会主委徐明喜代表支委作工作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本职工作等方面总结了本届委员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图片 2(1).png

张爱娟宣读了社市委《关于同意九三学社南通职业大学支社换届请示的批复》。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南通职业大学支社第九届委员会。阚志霞当选新一届支社委员会主委,明卫红当选为副主委,胡涛、朱志翔、张俊当选为委员。阚志霞代表支社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图片 3.png

陈伯森充分肯定了社南通职大支社第八届委员会的工作,并希望新一届支社委员会要坚持和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精神,认真学习“五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要充分发挥九三界别科技优势,围绕党委政府和学校的中心工作,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要积极探索和创新做好基层组织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不断提高组织建设工作水平,为推动南通“十四五”建设发展再建新功。

图片 2.png

陈蔓生代表学校党委对当选的新一届支社委员会表示祝贺,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新当选委员和广大社员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风雨同舟,保持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精诚团结,切实加强支社组织建设;奋发有为,积极助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为学校增光添彩。

(文:徐明喜  图:李小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