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市文教卫支社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南通市文教卫支社召开换届选举会议。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伯森、组织部部长李小刚出席会议。会议由市疾控中心食品安全与学校卫生科科长、支社副主委黄建萍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625165653.jpg

会上,李小刚部长宣读了社市委《关于同意九三学社南通市文教卫支社换届请示的批复》。市图书馆副馆长、支社主委顾惠冬代表文教卫支社第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DSC00274.jpgDSC00276.jpg

DSC00277.jpgDSC00278.jpg

会议按照九三学社章程规定的组织程序,选举王学建、王春桃、孙郁雨、张啸甫、黄建萍等5名同志为文教卫支社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的支委第一次会议,选举孙郁雨为支社主委,黄建萍、王春桃为支社副主委。

DSC00297.jpg

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支社新任主委孙郁雨代表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在社市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勇于创新、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文教卫支社专业优势,将本职工作与党派职责相结合,积极履职尽责。

DSC00303.jpg

陈伯森代表社市委对文教卫支社换届会议的圆满召开和当选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支社过去5年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上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上一届支委班子为社组织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社员提出三点希望:

一要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始终坚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和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宗旨,持续深化对参政党地位、性质和历史使命的认识。

二要进一步提升履职工作实效。在南通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紧密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重点聚焦中共南通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紧扣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要求,着力提高议政建言质量水平。

三要进一步提高组织建设水平。按照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基层组织工作大纲》要求,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推进组织发展和人才队伍培养的制度化、规范化,以丰富的活动内容激发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