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通大附院大讲坛开讲

发布时间:2024-02-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提高广大社员参政议政能力,增进兄弟支社之间的学习交流。1月26日下午,“九三通大附院大讲坛”系列讲座第一讲在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开讲。

图片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倪健辉、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员会组织部部长李小刚、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季小军、社南通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薛虹、社市委会宣传部干部王增炜应邀参加活动。活动由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支社副主委、附院影像科周学军主任主持,支社主委、附院普外科主任王鹏作总结发言。九三学社南通大学基层委员会、通州区基层委员会、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支社的20余名社员参加活动。

李小刚、薛虹、季小军分别就组织建设、提案写作、参政议政能力培养方面向社员们作了分享。王增炜作社情民意信息写作讲座,详细讲解了社情民意信息的概念、撰写方法和技巧等,为社员们提供了有效的指导和宝贵的建议。与会成员积极参与讨论,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观点,相互学习和借鉴,共同提高社情民意书写能力。

活动中,倪健辉介绍了医院的发展情况,并对支社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2023年九三学社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支社围绕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会年度工作目标,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为医院的统战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鹏回顾了支社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和亮点。他指出,支社在过去一年积极组织了各类学术交流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提升了支社成员的专业素养和社会责任感。同时,支社还积极参与医院的党建工作,为医院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支社全体在新的一年里齐心协力,改进不足,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新成绩,推动支社工作再上新台阶。(马洪冬 袁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