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激发学习热情、提升写作能力——九三学社南通市电力能源支社开展组织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支社成员学习党的二十大、全国两会精神热情,提升社情民意和调研报告写作能力,6月3日-4日,九三学社南通市电力能源支社赴如皋市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暨社情民意信息沙龙活动。电力能源支社主委瞿国庆、综合直属工作小组组长杨勇、通州区二支社主委王鑫鑫以及电力能源支社部分骨干社员参加活动。

image.png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红十四军纪念馆,重温通海如泰革命先驱热血奉献的英勇事迹。宝贵的文物照片和背后的精神遗产让社员们更加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

随后,社员们来到九三学社南通市综合直属工作小组社员之家,学习调研社员之家的建设经验,并集体观看了江苏省主题教育专题片《嘱托·奋进》。

image.png

在培训环节,社市委会社情民意信息骨干王鑫鑫分享了社情民意信息和调研报告的写作经验,鼓励大家结合党和人民的需求,勤于捕捉社会痛点,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

活动中,瞿国庆通报了支社今年一、二季度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同时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他要求大家:一要加强组织纪律,积极开展和参加支社活动;二要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三要强化业务担当,在工作中充分展现自身价值,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社员纷纷表示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用实际行动推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党委政府建铮言献良策。同时将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成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