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学二十大精神,共筑新时代宏伟蓝图——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支社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九三学社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支社开展“学二十大精神,共筑新时代宏伟蓝图”专题活动。支社主委王鹏、副主委周学军、委员沈小波以及11名社员参加活动。

image.png

活动分为专题会议和参观学习两部分。专题会议在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文博中心会议室召开,由沈小波主持。会上,周学军领学了中共二十大工作报告,并对报告精神进行解读。

王鹏对会议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中共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支社社员会后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以大会的精神内涵为思想指引和行动纲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符合九三身份的事,说符合九三身份的话。要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立足本职,拿出自己的真本领,在专业领域不断深耕、创新、主动服务。要发挥支社在医疗卫生方面的界别优势,着眼民生需求,积极反映工作和生活中的社情民意;主动服务社会,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上双向发力。

image.png

会后,全体社员参观了医院院史馆、眼科博物馆和援外纪念馆。社员们循张謇足迹,感医院文化底蕴;触张謇为民情怀,思医者使命。决心弘扬张謇精神,秉持“大医精诚,以宏慈善”院训,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初心。(许波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