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支社打卡南通轨道交通1号线

发布时间:2022-11-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南通人民勇于奋进,逆流而上,成功甩掉旧时“难通”的形象,由“高铁时代”迈入了“地铁时代”。11月5日,九三学社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支社组织社员试乘南通轨道交通1号线,感受南通城市新发展。

image.png

据悉,轨道交通1号线将南通西站、市北新城、濠河中心区、中央商务区、南通创新区、能达商务区等主要客流集散点和城市重要片区有效串联,实现城市与国家铁路、重点枢纽无缝衔接,提升了综合交通整体运行水平。试乘市民对地铁出行的高效便捷赞不绝口。

社员们深感南通城市建设变化巨大,迫切期待轨道交通2号线完工通车,实现南通大学附属医院东西院区一线服务。大家表示,将赓续爱国、民主、科学精神,不忘初心,勠力同心,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为南通医疗卫生和社会事业发展,为共同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王锋  许波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