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体会园艺,让生活更美好 ——九三学社南通工程建设支社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11月5日下午,九三学社南通市工程建设支社在支社“社员之家”开展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体会园艺,让生活更美好!”活动。部分支社社员及社外园艺爱好者参加活动。

image.png

九三学社社员、南通市政工程设计院高级工程师陈川为大家简要介绍了南通市政工程设计院的发展情况、近年在景观专业设计方面的努力和部分获奖成果,以及在建南通市政园林绿化设计项目的设计思路和建设情况,阐述了景观设计在践行绿水青山、构建美丽家园中的重要作用。随后,陈川结合实践经验重点介绍了家庭园艺的栽培要点等相关知识,并现场进行了对部分园艺植物的认识了解。在互动交流环节,大家进一步探讨了日常园艺养护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途径。

与会社员们兴趣盎然、受益匪浅,表示要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共同参与到南通生态环境保护、森林城市建设中。要在工作岗位上积极发挥专业优势,活学活用、善于总结、乐于分享,努力践行作为民主党派一员的责任担当,为南通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人民生活更幸福做出更大贡献!(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