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工程建设支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举行“社员之家”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九三学社南通市工程建设支社在江苏天瑞华消防工程有限公司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举行“社员之家”揭牌仪式。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爱娟、二级调研员陈伯森出席揭牌仪式。

image.png

工程建设支社主委朱建华传达了党中央、江苏省委、南通市委及各级统战部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要求;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针对支社特点和社员专业,对报告中提到的“交通强国”“科技强国”进行了重点阐述。朱建华表示,目前,南通正通过过江通道、高速公路、通州湾新出海口、北沿江铁路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构建南通现代化高质量综合立体交通网,支撑现代化经济体系和交通强国建设。作为九三学社南通工程建设支社的一员,要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充分发挥工程建设支社社员专业优势,躬身服务南通发展大局,为奋力书写科技强国的南通答卷贡献九三力量。

image.png

张爱娟与朱建华共同为支社“社员之家”揭牌。朱建华介绍了“社员之家”的选址、总体布局、要素组成、重点内容等情况,表示将根据大家的建议持续进行改进,力争把“社员之家”建设成既有辨识度又有传播度的公共空间、全体社员的“学习交流之家、团结联谊之家”及支社工作的展示窗口、社会服务的重要基地。

会上,张爱娟通报了社市委今年在宣传思想、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对工程建设支社近年来在社务工作中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支社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同时规划做好即将到来的九三学社十二大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二是用好“社员之家”。将其作为支社的活动阵地、社员的交流平台,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支社活动,把它建设成为温暖之家、建言之家、团结之家。三是做好工作总结和规划。认真总结年度工作,并提前做好明年工作谋划,延续好习惯好做法,同时积极学习先进经验,力争支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姚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