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九三学社南通市电力能源支社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9日,九三学社南通市电力能源支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分为集中座谈和现场参观两部分,支社班子成员及部分社员参加活动。

图片

集中座谈环节,支社主委瞿国庆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第一集:亢慕义斋,并领学了《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表示要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贯穿于支社全年的工作中。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提升政治站位。持续深化主题教育,前期要研究方案、细化计划,中期要交流互鉴、持续推动,后期要加强总结、巩固成果。二是创新方式方法,务求工作实效。将主题教育落实到履职当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多出调研成果,要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多角度挖掘支社社员风采,展现九三面貌,彰显九三形象。电力能源支社将以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抓手,积极履职、建功立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胜利召开。

会议也一并传达了社南通市委近期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与会社员们围绕近期社组织的工作重点、要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图片

交流座谈后,大家现场参观了南通中华慈善博物馆。该馆位于清末状元、近代著名慈善家、中国首家公共博物馆创立者张謇先生创办的大生纱厂旧址,博物馆恪守“祈通古今、以宏慈善”使命,已经成为中华慈善文化的展示窗口、教育课堂、交流平台和研究基地。通过现场参观,大家深深感受了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和灿烂的慈善文化。特别是馆内展示的许多党员干部、社会各阶层代表的光荣事迹,闪耀着党性光芒和人性光辉,他们身上的家国情怀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激励着大家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沈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