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兰蕙飘香喜迎二十大 社员争优再创新业绩”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实现美丽中国梦的征程上贡献九三力量,6月11日,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区基层委员会组织骨干社员来到南通花桥园艺场,开展了“兰蕙飘香喜迎二十大 社员争优再创新业绩”主题活动。

活动中,社员们参观了南通花桥园艺场室内展区。各类品种的兰花竞相绽放,绚丽缤纷。

社员们在南通花桥园艺场创办人王敏的讲解下,深入了解了兰花的品种和种植过程,并亲身体验兰花栽种。培土、配比肥料、花木移摘,通过动手栽培,感受种植的无限乐趣。

兰花气清、色清、神清、韵清,孔子曾说:“幽兰生于幽谷,不以无人而不芳,君子修道立德,不以困穷而改节。”社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兰花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精神品质,体会兰花兰德崇高、坚贞不屈、丛生固本、团结奋进的时代特质,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本次活动得到南通花桥园艺场的大力支持。南通花桥园艺场是集种植、科普、观光、培训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综合园,创办人王敏,系农艺师、中国兰花协会理事、江苏兰花协会理事、南通兰花协会副会长、南通市人大代表、中国民主同盟成员。(杨凯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