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27日,九三学社南通市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采用线上形式,社崇川区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各支社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按照《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会议研究了具体落实措施。社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纪益秋强调,要引导社员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方案中五个阶段的工作安排,着力开展好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引导广大社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方向,始终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

会议还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交流了“建言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崇川区统战基层干部、民主党派骨干成员专题培训会相关内容。

(管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