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市工程建设支社组织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15日,九三学社南通市工程建设支社在华设设计集团南通分公司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集中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34集“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第49集“863计划”、第56集“科教兴国”后,姚向华副主委领学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九三学社中央传达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内容和社江苏省委2022年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朱建华主委解读了社南通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工程建设支社2022年工作要点。

会议交流了支社2022年度省市招标课题中标情况(社省委课题1项、社市委课题12项)、课题调研工作计划,今年以来社情民意、通讯信息上报情况;会议通报了纪洪河、邱训兵、杨勇等社员积极参加新冠疫情防控及支社2021年度社费收缴、支出情况。(姚向华)